【胜肽類保養品的抗老秘密】

維持外在形象的保養如今已不僅僅是女性的關切,越來越多的男性也積極參與肌膚保養的行列。隨著歲月的增長,人們更加關注臉上細紋和鬆弛的現象,為了抵禦老化的跡象,許多人開始採用具有抗衰老和緊緻肌膚效果的保養品。

當前最受矚目的保養趨勢之一即是「胜肽保養」。胜肽,也被稱為肽或胜肽,是一種小分子膠原蛋白,含有胺基酸基團,屬於蛋白質的降解物。胜肽本身是存在於人體內的成分,呈現一種由胺基酸形成的鏈狀結構。我們熟知的蛋白質實際上就是多胜肽鏈的結合體。胜肽以其小分子的特性而聞名,這使得它更容易被皮膚吸收,展現出迅速的效果,並能夠深入到肌膚的最深層。

胜肽如何改善肌膚

 胜肽的前面都有不同的數字,而這些的數字又代表了什麼意思呢?

三胜肽:生長因子,這類胜肽可以阻止神經傳導,緊緻肌膚、撫平皺紋及細紋。

四胜肽:促進循環、抗氧化,加速肌膚修復。具有消除水腫狀況的功能。

五胜肽:促進膠原蛋白,彈力纖維和透明質酸增生,提高肌膚的含水量,增加皮膚厚度。

六胜肽: 類肉毒桿菌功能,可以放鬆臉部肌肉,撫平皺紋並有效改善眼周紋路。

九胜肽:可阻斷促黑激素,淡化色素,改善暗沉。

選對胜肽,輕鬆對抗老化危肌

當皮膚出現乾燥及細紋,或者伴隨著年齡增長而呈現初步老化症狀時,使用胜肽可能是一個更適合的選擇。胜肽可分為動物胜肽和植物胜肽兩種,動物胜肽是由「標準蛋白胺基酸列表」中的20種胺基酸排列組合而成;而植物胜肽則是從植物中,如黃豆、玉米、稻米、綠豆等,提取的17種胺基酸排列組合而成。不論胜肽來自哪一種來源,只要正確使用,都能有效地展現其功效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